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到黄兴故居、许光达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06 15:4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离退处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党员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强离退休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离退休党总支于9月2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黄兴故居、许光达故居参观,开展“缅怀先烈,坚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老党员们驻足在每一张照片前,细观书信、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缅怀“只为人民谋解放,粉身碎骨若等闲”的爱国情怀,感受革命先辈用青春和热血谱写的一曲曲英勇悲壮的动人乐章。

离退休党总支将以本次党日活动为契机,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员们一致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仍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规党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图/冯向阳   文/李程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