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9 10:3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离退处 浏览次数:1

4月28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陈利平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党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省委省政府“约法三章”和拒收红包礼金的廉政要求等内容,离退休党总支冯向阳、刘志国、赵红纷纷就相关主题进行发言、谈感受。

会议上,陈利平再次就拒收红包礼金的廉政要求进行重点强调,并组织部门全体成员全面开展红包礼金自查自纠,经过认真细致地自查,均无收受红包礼金的现象。

下一步,离退休党总支将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文/离退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