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离退休动态

我院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17: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离退处 浏览次数:1

1月18日到20日,我院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党委书记叶星成、院长陈静彬、工会主席朱奇卫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组走访慰问我院离退休干部、部分老领导、老教师和困难老职工。

每到一家,叶星成一行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以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老同志们纷纷对对学院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为学院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也祝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不断进步,取得新的成绩。

(图/赵红  文/李程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