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处开展重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09: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离退处 浏览次数:1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离退休处于10月14日上午在老同志活动中心举办了重阳节趣味运动会。

“套圈”是重阳节趣味运动会的例行项目,对老同志而言上手快,只需要看准一个套一个。许多本来在围观的老同志也抵挡不住“套圈”的魅力,让这个项目大排长龙。场地上充满欢声笑语,吸引到8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参与其中。

重阳节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我院离退休教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丰富了离退休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离退休教职工真切感受到了老年生活的温馨与快乐。

                                                                                                                       (文/李程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