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到花明楼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6 18:4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离退处 浏览次数:1

为积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持续开展好党史教育。7月8日,离退休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花明楼刘少奇故居开展“学史力行”党日活动。

在刘少奇铜像广场,全体党员瞻仰了刘少奇同志铜像,鞠躬缅怀这位革命伟人。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和刘少奇故居,在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影像中深入了解刘少奇同志生平和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奋斗终生的事迹。

通过此次“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离退处党总支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刘少奇同志廉洁自律、以良好家风严格要求子女的行为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大家一致表示,会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坚定信念、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新贡献。


                                                                                             (文/李程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