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离退休动态

我院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5 17:3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离退处 浏览次数:1

1月21日至25日,学院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党委书记叶星成、院长陈静彬、工会主席朱奇卫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组走访慰问了我院离休干部、部分老领导、老教师和困难老职工,向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每到一家,叶星成一行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并向老同志介绍学院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对学院一年来所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学院发展发挥余热、尽己所能。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了老同志心上,调查了解到老同志的近况和需求,也拉近了在职同志与老同志的距离。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