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离退休动态

离退处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老同志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08: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关工委 浏览次数:1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庆祝三八妇女节,提升老同志幸福感,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429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离休职工前往长沙炭河古城参观游览

老同志们兴趣盎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精彩的节目和充满古香古色的建筑,让老同志们赞不绝口,他们表示,通过春游让平时很少见的老朋友们再次相会,是增进感情的好机会。大家一边观赏风景,一边抚今追昔,感叹岁月的变迁。

本次活动,从选址、时间确定、车辆安排、随队医生安排、工作人员安排都经过了详细的计划,并对体弱老同志进行重点照顾,热情周到,用心用情地服务,受到了老同志的普遍赞誉。(文/马任兰  摄影/刘志国)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