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离退休动态

我校离退处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10: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关工委 浏览次数:1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27日下午,学校离退休处召开老同志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静彬,党政办主任徐军,离退处处长、工会副主席陈利平,党政办副主任阮筱棋及离退处工作人员在老干活动室参加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老同志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后,校长陈静彬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敬意和谢意,她说,老同志们的反映的问题非常好,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感谢大家提出来的宝贵意见,学校从租场地办学开始,一路艰辛,发展到现在,老同志不断努力和追求的结果对于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会后将进行认真研究形成任务清单落实到相关部门,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完成。

最后,陈静彬对理工思政相关、理工产教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学校发展要打造品牌,实现四个一流目标,打造产教融合样板和发展改革精品,不断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自然需要依靠大家的共同努力,同时学校也将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享受天伦之乐的美好环境,让大家感受到理工大家庭的温暖,理工是我家,发展靠大家。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