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关工委

我院关工委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10: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关工委 浏览次数:1

5月18日,学院关工委召开了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院关工委主任朱奇卫,常务副主任张文华,办公室主任何放鸣,委员刘清麟、李强、曾凡盛、刘国平、邱贤茂,二级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关工委秘书长陈利平主持。

张文华提出,2022年学院的关工委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积极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第一要以理论学习为重点,切实提升对关工委工作的认识。第二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依托,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三是要坚持以队伍建设为保障,持续增强关工委服务水平。四是要以资助帮扶为载体,全面提升关工委工作质效。

朱奇卫对学院关工委工作作出指示,他强调,今年继续开展“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要在往年的基础上提高活动质量与成效,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拥护之情。学院关工委要积极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工作,为二级学院关工委开展工作创造更多有利条件。他还表示,学院举办的“杰出校友回母校”和“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已在校园中产生较大的影响,今年也要继续推进开展这两个活动。今年是学院关工委换届之年,扎实做好换届工作也是今年的一个重要任务。

(文/李程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