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关工委

湘潭市高校关工委调研座谈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7 15:4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关工委 浏览次数:1

12月24日,湘潭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连文、关工委副主任成建云、陈少平及湘潭市其余8所高校来我院调研湘潭市高校关工委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朱奇卫主持会议。

会上,各个高校分享了关工委工作中的亮点,对2021年的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马连文就各高校的总结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9所高校进行交流,有助于湘潭市关工委工作的展开,今年大家根据各自学校的特色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为学生思想教育提供了新平台、新方式。他强调,2022年,关工委工作要根据中办46号文件精神结合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制订周密的方案,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将思想道德教育具体化、形象化。要加强宣传力度,将优秀教师纳入宣讲团,为青少年上好每一堂宣讲课。要持续开展好帮扶工作,助力贫困青少年成长、成才、成功。

                                                                                                (文/李程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