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关工委

我院参加湘潭市2020年度关工委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1 14:3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关工委 浏览次数:1

9月4日上午,我院关工委秘书长陈利平出席了在湘潭市老年大学举行的2020年关心下一代爱心助学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出席会议。

会上, 杨广和老领导谭景阳、劳动、马连文、成建云、黄水清等为33名学生现场发放了助学金。我院共有五名来自三个不同学院的学生获得此轮助学金共计2.5万元,希望这些同学努力学习,夯实专业技能,在学院各项活动中提升综合素养,积极锻炼自我。将学院和社会对他们的帮助转化为不断前进的动力。

我院关工委下一步将定期回访跟踪受捐助学生,巩固爱心助学成果,持续开展爱心助学工作,确保真正有困难的学生得到学院和社会的帮助。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