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关工委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关工委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15:3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关工委 浏览次数:1

11月13日下午,院关工委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关工委总结工作会议。院关工委主任朱奇卫,常务副主任张文华,关工委秘书长陈利平、副秘书长田野,院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何放鸣,院关工委委员曾凡盛、邱贤茂,新能源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唐洪江,智能制造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赵奇,管理艺术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欧又瑞以及团委负责人李强、宣传部部门负责人刘清麟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文华同志就关工委于2018-2019年度在学校开展的“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各项总结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各重点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和说明。

朱奇卫同志对关工委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范围进行了再三明确和补充,充分表达了对关工委这一年来各个活动的肯定,也对关工委部门2020年的工作表达了期许。希望关工委的工作和相关布置也要纳入到校工会工作报告的一部分。对明年关工委的主题教育活动也要在行政报告中进行设想和提交。

陈利平同志对于今年各二级分院关工委提交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并且重点要求对各分院活动情况的相关资料要进行数字化保存和提交,以备相关部门随时进行检查。

何放鸣同志就学工处、团委和宣传部门应该重点提交的关工委活动资料进行了强调。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