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关工委

院关工委召开“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17: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关工委 浏览次数:1

5月29日,“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汇报会议在关工委办公室召开,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文华、秘书长陈利平、办公室主任何放鸣、新能源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邱贤茂、智能制造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曾凡盛参加本次会议。

二级学院关工委副主任们对各学院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学院按照活动精神,开展了主题演讲、主题班会、主题征文、五老采访、观看主题电影等多姿多彩的活动,推动了社会主义价值观在学生群体中的传播,张文华对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给予极大的肯定,他表示,新一届关工委班子工作有激情有活力,下一步要加强关工委宣传工作,让更多人了解关工委。陈利平指出,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不仅仅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上,老同志们还要多多关心青年学生的成长,做好相关落后学生的思想工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