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关工委

我校在湖南省大学生2016-2017学年度“心无旁骛 求知问学”主题教育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18 17: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湖南省大学生20162017学年度“心无旁骛  求知问学”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演讲比赛结果的通报》(湘教工委通〔201751号),我校获优秀组织奖,大学生四件作品获奖。

在湖南省大学生20162017学年度“心无旁骛 求知问学”主题教育活动中,我校荣获省教育关工委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管理工程学院会计1166班学生欧阳宇安的《你努力的样子最美》荣获全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二等奖。太阳能工程学院造价1154班学生喻琳《乘风破浪 用心专刚无不达》、 风能工程学院机械1162班学生洪招甜的《年华之书 不悔的青春需要用心学习》获全省大学生征文比赛二等奖。管理工程学院工商1164班学生曾晓兰的《学之初心》获全省大学生征文比赛三等奖。

 本次活动学校高度重视,校关工委牵头,召开了专题会议,制定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20162017学年度“心无旁骛 求知问学”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在“五老”人员的参与指导、各责任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下,主题教育活动按部就班开展,让大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观念,形成求真务实、学习强国、创业报国的价值品质;使我校整体学风建设水平得到提高,形成好学、乐学、善学的学习风气,呈现比、学、赶、超的崭新面貌,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2017918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