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校工会召开四届二次工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5 16:4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

  1月3日,校工会召开四届二次工会委员会会议。副校长、工会主席周金玉主持会议,全体工会委员会成员参会。

  会上,周金玉对2023年学校工会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会议要求,工会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工会十八大精神,树牢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周金玉指出,2024年要继续推进党建带工建,让工会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继续开展好工会各项活动,积极打造教职工喜闻乐见的相关活动,做好关心关爱教职工工作,维护好教职工切身利益。

  (文/校工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