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校工会召开提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5 09:2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发挥职代会提案在学校改革发展和为职工办实事中的积极作用,提高提案办理的整体效率和质量,12月13日下午,校工会提案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副院长、工会主席周金玉主持会议,工会副主席陈利平、各分会主席以及提案委员会委员、部分提案人和建议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直以来,提案处理工作作为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发挥民主监督的有效途径,工会高度重视提案处理工作的落实情况,倾听教职工呼声,在四届一次职代会期间,工会共征集提案17件,经同类合并后有效提案12件。主要涉及职工活动室改善、设备维护、教师工作室、课题经费使用等多个方面。工会认真对待每一位教职工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经提案委员开会逐一讨论后,立案2项,立案率17%。

为把提案处理工作落到实处,各提案承办部门以广大教职工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用坐下来面对面的交流形式,向各分会主席和教职工代表就提案落实情况逐一向提案人进行了办理进度说明和解释性答复。

会后,工会将进一步整理跟进各项提案,确保教职工代表和提案人满意,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主人翁意识,着力把职代会提案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和生动实践。

(图/文  校工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