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爱心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11-24 16: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学校2023年消费帮扶工作部署,校工会、校驻村工作队在11月积极开展消费帮扶助农活动,实现职工福利和帮扶地区农副产品有效对接。

此次消费帮扶活动在湖南省工会规定的职工福利标准范围内,采取“以购代捐,以购代帮”的方式共采购学校定点帮扶的花垣县出产的紫霞山泉米、农村菜籽油、十八洞红心猕猴桃、土地村牛肉等4种特色农产品,总额约31万元。

学校通过采购定点帮扶地区农副产品,努力营造“人人皆可为、人人皆愿为、人人皆能为”的消费帮扶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让乡村振兴更有温度,进一步加大学校驻村帮扶工作力度,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图/李鑫  文/校工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