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14:4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

9月25日下午,校工会在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工会主席周金玉出席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工会副主席陈利平主持会议。

会上,陈利平就即将开展的教职工运动会及其他各项文体活动做了大致安排。

周金玉就由智能制造学院和校工会联合申报的湖南省“湖湘工匠”培育和竞赛基地于9月22日正式接受省总工会考察组的考察与指导情况在会上进行了分享,并鼓励各分工会积极参与上级工会的各项评比活动。他还对我校今年接下来的三个节日慰问品安排进行了说明,表示将节日慰问品采购与助力乡村振兴相结合,是学校响应上级号召的又一有力举措,全体会员要积极支持。

(图/文 校工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