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校工会召开第四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16: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质量,推动提案工作走深走实,6月7日,校工会召开第四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工作部署会,就2023年度职工建议、双代会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工会主席周金玉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第四届一次双代会以来,共收到提案17件,经审查,立案2件,并案后12件。提案内容广泛,主题鲜明,共涉及到6个承办部门,涵盖了组织人事部、党政办、后勤处、教务处、科研和校企合作中心以及工会。

会上,校工会主席周金玉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自觉性和责任感,扎实有效办好提案工作,努力提高提案工作质量,把提案工作办理得更好、更有成效。

会议还就建议和提案的办理程序、时间节点以及有关事项作了具体说明。

(文/李程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