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4-18 11:2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

4月16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87名代表参加选举大会。

此次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预备会议听取第四届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表决办法、审议通过大会议程、通过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名单。正式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并选举了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工会工作报告决议。

按照会议流程,职工代表以认真、严肃、客观的态度,充分行使民主权利,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投票。在紧张的计票、核对、统计后,会议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工会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3名经审委员会委员。

随后,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经审委员会主任,通过第四届提案工作委员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女工委员会委员、主任人选。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周金玉作表态发言:新一届工会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旗帜、开拓创新、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为落实“四一两全”战略部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校工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