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我院开展“诗情花意,幸福绽放”教职工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7: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我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良好精神风貌。3月9日,院工会、财务处联合建行岚园支行开展“诗情花意,幸福绽放”主题插花活动,邀请教职工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活动中,花艺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鲜花常识、花材品类、色彩搭配、插制步骤,并现场演示、指导插花技巧和注意事项,通过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构思造型,用玫瑰、向日葵、非洲菊等不同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剪裁,在一修一剪之间,细致精美的插花作品在老师们手中逐渐完工。

整个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教职工兴们充分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此次插花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艺术审美情趣。下一步,院工会将继续开展多项活动提升全院教职工幸福感、满足感。

(文/院工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