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我院工会举办“回归自然,浪漫之约”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17:4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

7月7日下午,由湖南理工职院工会和湘煤集团工会联合举办的“回归自然,浪漫之约”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慈利县三王村进行,我院工会副主席陈利平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略显腼腆生疏的自我介绍环节之后,一系列轻松愉快的互动游戏,让现场的男女青年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个人魅力,在欢歌笑语中拉近了彼此距离,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青年们还一起尝美食、做烧烤,拉进了彼此距离。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不仅使他们放松了心情,还能够充分结识更多的青年朋友,深切的体会到“教工之家”带给广大青年教职工的温暖。下一步,学院工会将继续把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作为工作重点之一,针对我院单身教职工平时工作忙、“交友难”等问题,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互动活动,丰富学院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

(文/李程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