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我院参加湖南省高职学院第十三届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1-12-21 10: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

12月16日,湖南省高职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羽毛球赛暨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我院派出由朱奇卫、陈利平带队,黄霞春、刘洋、陈庚仁等12位老师组成的羽毛球队前往参赛。在全省羽毛球参赛选手水平大幅提高的情况下,在为期四天的比赛时间里,老师们顽强拼搏,肖珺、何芳凝获女子双打第四名,黄霞春、刘洋获领导组双打第七名佳绩,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老师们在此次赛事中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及团队协作精神。

每年一届的湖南省高职学院教职工羽毛球赛,为学院与全省其他高职院校进行深入交流提供了机会。下一步,院工会将继续开展多样活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

                                                                                            (文/李程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