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我院开展青年教职工红色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17:3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

12月5日,在学院工会、团委、教工团总支的组织下,我院青年教职工一行来到韶山红旅营,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拓展活动。学院副院长黄霞春、副院长周金玉出席活动。

此次拓展旨在拓展中回顾历史,坚定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拓展训练紧密结合。参赛教职工通过乌蒙山回旋战、自制红军餐、摸石头过河、飞夺泸定桥等四个项目的角逐,展现出了理工人敢于挑战、不惧困难的精神风貌。

副院长周金玉为拓展活动做总结,他表示,开展红色拓展活动,旨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凝神聚气,团结奋进。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让理工大家庭更团结、更亲密、更有温度。

                                                                                                             (文/彭理尚 李戈宁 李程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