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湘潭市总工会领导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 15:4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

  6月3日上午,湘潭市总工会副主席罗军、方华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双方在求实楼机关党员活动室举行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叶星成,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奇卫出席,工会副主席陈利平、女工委主任罗美霞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叶星成代表学院对罗军、方华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办学的基本情况。朱奇卫就学院工会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陈利平和罗美霞分别汇报了工会活动开展情况和女工委员会工作情况。

罗军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工会领导对工会职能理解到位,工会制度健全,基础扎实,工会活动丰富多彩。下一步要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维护职工权利等方面再发力。罗军表示,市总工会下一步将大力支持学院工会工作,同时希望学院工会能充分利用好市总工会拥有的丰富的职工竞赛、培训、帮扶等各种资源,助力学院工会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经过年初的调整,学院工会转入湘潭市总工会直接管辖。此次交流是市总工会对学院的一次暖心走访,并为今后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院工会  李程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