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幸福理工|我院组织女职工“亲近自然、乐享生活”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07:5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

                                        

为丰富我院女职工文化生活,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加强交流,提升幸福感,我院女工委于2021年5月15日组织女职工来到了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举行“幸福理工”一日游活动。

这里曾经是长沙的水患之处,如今是城市最大的湿地公园,绿草茵茵,空气清新,是踏青休闲、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好地方。

虽然午后的阳光依旧热烈,但是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只见教职工们三五成群,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互相拍照留影,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幸福理工”一日游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又增强了大家身心健康的意识,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当天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们纷纷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的活动感受,反响十分热烈。

               (图、文/罗美霞、周斯婧)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