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我院参加湖南省高职院校第十七届职工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05-14 08:3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

5月7日-5月9日,湖南省高职院校第十七届职工篮球赛在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共有14所高职院校参与此次比赛。我院由工会主席朱奇卫、纪委书记刘洋带队,陈庚仁、贺炜、邓昌亚、代增远等13名队员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中全体队员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充分展现了理工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加湖南省高职院校职工篮球赛加强了我院与全省各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图/陈利平 文/李程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