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我院举行“书香留痕,党在心中”经典书写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9 15:3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厚植师生爱党爱国情怀,4月27日下午,院工会、团委、图书馆在博学楼联合举办“书香留痕,党在心中”经典书写比赛。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波澜壮阔的革命战争中,无数仁人志士告别父母,远离亲人,走向战场。在硝烟弥漫的战斗间隙,他们将对亲人的思念付诸笔墨,写成一封封饱含深情的家书。革命先辈在家书中传达出的理想和信念,体现出革命者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追求。一封封红色家书,是先辈们留给后人的无比珍贵的精神财富。

此次活动吸引了500余位师生参加。他们通过书写红色家书,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涵养家国情怀,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文/李程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