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我院举行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5:4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

12月28日晚,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在我院博爱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叶星成,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静彬及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晚会,学院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学生代表共计15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2020年,是学院落实“十三五”规划、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实施“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学院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强基础、提质量、求突破”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矢志不移,在“四个一流”的前行道路上奋力奔跑。

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以“铸样板奋进十四五,创精品砥砺新征程”为主题,广大教职工以多种形式的表演积极参与其中。

                                             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用《年代秀》致敬传统文化。

四分会跳起了秧歌《像是挥舞闹新春》,用火红的灯笼、喜庆的舞狮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彭军林工作室打起了快板,将“四史”带上了舞台,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大家重温历史,更好的认识过去、把握当下、面向未来。

一、三分会用乐队的形式通过《不要停止我的音乐》与人分享那段青春年少时不曾停下脚步追逐梦想的时光。

二分会和五分会用舞蹈《致敬逆行者》和朗诵《因为有你》对那些为我们的岁月静好而负重前行的一线“医护战士”们表示感谢。

六分会通过朗诵《在一起》表达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要同舟共济、科学防治,以百分的信心和万分的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元旦晚会由院工会、院团委承办,用精彩纷呈的艺术形式、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充分展示了理工人奋进十四五、砥砺新征程的美好祝愿,激励全体理工人为理工职院“四个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