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我校首届教职工趣味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7-05 08:3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关工委 浏览次数:1

7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公共课部、团委协办的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趣味篮球赛在知行楼前坪运动场顺利闭幕。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静彬,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奇卫,党委委员、副校长黄霞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洋,党委委员、副校长周金玉,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清麟,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宋乃冰出席。

本次趣味篮球赛历时24天,参与赛事的运动员们都尽情挥洒运动的激情,使得每场比赛都十分激烈和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三分会勇夺桂冠,获得本次趣味篮球赛一等奖,二分会、五分会获得二等奖,六分会、一分会、四分会获得三等奖。

运动员们共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全体运动员都打的认真、打的尽心、打的快乐。运动员们在球场上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人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决,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良好竞赛环境。通过这次趣味篮球赛,既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也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是幸福理工建设的重要举措。


(工会主席朱奇卫致闭幕辞)


(校长陈静彬与一等奖获奖分会代表合影)


(副校长黄霞春,纪委书记刘洋与二等奖获奖分会代表合影)


(副校长周金玉、组织人事处处长宋乃冰、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清麟与三等奖获奖分会代表合影)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