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校女工委员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09: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关工委 浏览次数:1

东风夜放花千树,正是踏春好时节,3月30日,校女工委员会组织我校女职工开展长沙意大利小镇一日游,感受异国风情建筑,穿越电影之城,旨在通过春游活动让大家在春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工作压力,放飞心情感受建筑和科级的魅力。


伴随着明媚的阳光,浩浩荡荡的“女神”大军来到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刚下车,大家就被独具风格的欧式建筑吸引了目光,漫步在意大利风格建筑的小镇中,夹道满是五彩芬芳的鲜花,巍峨的意大利建筑,处处透漏出异域风情。有的拿出手机拍摄着精美的照片,有的兴致盎然感受着VR带来的视觉盛宴,有的在电影工坊里参与特效电影拍摄,有的在大剧场里为精彩的杂技演出鼓掌呐喊,有的带着孩子参与亲子活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轻松、幸福的笑容。

这次春游,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体现了常青的团队活力,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的努力下,幸福理工工程建设成绩斐然,期待着下一次更加精彩的活动。(文/马任兰  摄影/马任兰、段小玲、廖慧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