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廉洁文化进校园教职工书法大赛暨书法笔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03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和庆祝建国63周年纪念活动,院工会和院纪委根据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将于九月二十九日举办以廉洁文化建设为主题的第二次教职工书法笔会活动,活动将邀请相关领导出席,媒体报道。

    为组织开展好本次活动,请各分会接通知后,认真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力争多送作品(教学分会可组织部分学生参加),要求院领导、中层干部每人有一幅以上的作品(作品于9月20日前交院工会)。要把此次书法大赛和笔会活动作为廉政建设进学校、进课堂的一次重要活动,对全体师生进行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认真组织,促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的落到实处,为学院创办省级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