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通知公告

我院关于提高住房公积金比例的提案得到落实

发布时间:2010-04-02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从四月份起,我院在职教职工住房公积金缴纳比例再次提高。至此,第一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立案的五个提案已经落实的一个。另外四个提案正在调研和起草中。

      年初,在我院召开的教代会中,全体职工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认真履行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职能,充分运用提案这一重要的民主参与、民主管理的形式,认真履行职工代表参政议政职责,共向大会提出10条提案建议,经院提案审查工作委员会整理归纳教学管理、学院开发、职工利益、子女就业等四个方面的提案共计5条。目前,关于北院开发的提案,后勤处正在调查和了解有关政策,在年底可拿出方案。关于上调职工岗位津贴的提案,人事处考虑与事业单位绩效工资的改革同步进行。关于职工子女就业提案,人事处正在起草方案,四月份提交党委研究讨论。关于如何全面地评估教师的教学质量的提案,教务处已经开始调查和研究,并将和提案人一起商讨可行性方案,计划在五月份拿出方案。

      院工会把提案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民心工作认真抓落实,及时将提案呈送分管院领导,分管领导第一时间签发到承办部门,各承办部门积极抓落实。院工会专门召集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会议,了解提案落实情况,听取提案落实情况汇报;召开提案人会议,向他们汇报提案办理情况。院工会将继续加大对教代会提案的督办力度,充分尊重和调动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