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卓越职业院校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卓越职业院校建设 > 学校动态

湘潭在线: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国舍弗勒集团合作举办“舍弗勒订单班”?

发布时间:2016-09-07 10:1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德国舍弗勒集团湘潭培训中心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选拔宣讲会现场(记者 刘崇婉 摄)

德国舍弗勒集团湘潭培训中心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选拔宣讲会现场(记者 刘崇婉 摄)


       湘潭在线9月6日讯(记者 刘崇婉)9月6日下午,德国舍弗勒集团湘潭培训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为“舍弗勒订单班”选拔人才举行宣讲会,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大一新生近300人参加。据了解,该专业学生于9月7日下午将进行面试和笔试两个环节,最终选出20名学生进入“舍弗勒订单班”进行分班教育。

       德国舍弗勒集团是全球范围内生产滚动轴承和直线运动产品的领导企业,是汽车行业知名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应用领域高精密产品和系统的供应商之一。舍弗勒1995年开始在中国投资生产,目前在大中华区拥有员工约1.1万人,在苏州、南京、银川等地设有8座工厂,北京、上海、香港等地设有22个销售办事处。2016年8月,德国舍弗勒集团与湘潭经开区签署投资协议,舍弗勒在中国的第四个生产基地正式落户湘潭。

       今年,德国舍弗勒集团湘潭培训中心将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江麓技工学校、湘潭工贸中专各选拔20名品学兼优、立志成为卓越技术技能人才的学生,进入“舍弗勒订单班”进行双元制培养。该双元制订单班是湖南省内首个由德国企业主导的德国双元制湖南本土化实践的职业教育改革项目,教学模式、考核形式、管理方式与一般的班级不同,目的是培养具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实际操作能力强、品质优秀的机电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的招生选拔宣讲会上,舍弗勒大中华区培训中心高级经理张振中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对“舍弗勒订单班”的培训计划,并一一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http://news.xtol.cn/2016/0906/5075188.shtml?bsh_bid=1504152498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