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理工书单 > 做人篇 > 合作
合作

《非暴力沟通》

    • 书名:《非暴力沟通》
    • 出版日期:2009

内容简介


  • 简介: 著名的马歇尔•卢森堡博士发现了神奇而平和的非暴力沟通方式,通过非暴力沟通,世界各地无数的人们获得了爱、和谐和幸福。当我们褪去隐蔽的精神暴力,爱将自然流露。NVC相信,人的天性是友善的,暴力的方式是后天习得的。NVC还认为,我们所有人有共同的、基本的需要,人的行为是满足一种或多种需要的策略。NVC的目的是通过建立联系使我们能够理解并看重彼此的需要,然后一起寻求方法满足双方的需要。换言之,NVC提供具体的技巧帮助我们建立联系,使友爱互助成为现实。本书共分十三章,内容包括:让爱融入生活、区分观察和评论、体会和表达感受、感受的根源、用全身心倾听等。
  • 馆藏索引号:C912.1/172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