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理工书单 > 做人篇 > 诚信
诚信

《信任的力量》

    • 书名:《信任的力量》
    • 出版日期:

内容简介


  • 简介:信任是一个古老的话题。 当今社会,人人都希望被信任,同时又不敢轻易相信别人。与他人建立彼此信任的关系是人际关系中最高水平的关系。彼此信任,不仅是最文明、最令人满意、最美好的人际关系,而且也是效率最高的人际关系,它对人们拓展事业、增加财富、提高生活质量都有很大的影响。很多商机、财富、幸福在人们的观望与犹豫之中消悄溜走,因为我们不被人信任也无法相信别人。彼此信任是一个组织得以成为组织的基础。被信任的怎么做都对,不被作任的怎么做都不对。成功总是与高信任度联系在一起的,信任的力量不可小视。在一元化的环境中,如果你不被人信任,那你的前途注定黯然无光。
  • 馆藏索引号:C912.11/15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