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理工读书·共享会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理工读书·共享会第三十三期

发布时间:2018-11-29 10: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以铜为鉴,可正衣寇;以古为鉴,可知兴替;以人为鉴,可明得失。由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主办,智能制造学院机械1172班承办的第33期图书共享会于11月18日19点30开始。

出席本次共享会的有向云南、陈扬芳、窦雅珺三位老师。本期共享的书籍是季羡林先生的《牛棚杂忆》,这本书的内容乍看平平无奇,也没有华丽的词藻去修饰,可作者就是用平凡的话语描述了一个耐人寻味的故事。

五位领读人登场,分别是陈鹏、左利、张志翔、朱国聪、陈海春五位同学。在分享环节中,一书一世界,读书或许看上去很孤单,但只有读书的人才知道那种深深陷入书中的感觉是多么美妙。经过五位领读人的深情朗读后,在座的同学们都被领读人口中所描述的世界深深吸引。

接下来是串场游戏活动环节“谁笑到最后”,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高涨,游戏也在火热的进行着。

时光总是短暂,在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读书会。最后由陈扬芳老师精彩发言,她借此机会向大家阐述了理工读书·共享会的创办初衷,也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三湘读书月”、“全民读书月”活动,号召大家踊跃参与读书活动,更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平时点滴时间多读书,读好书,用博学充实自己,用理念引导自己,在书中去知晓过去,引领未来。要与书为友,以书为鉴,让一缕书香伴你我同行,在阅读中沐浴文化的思泽,享受阅读,享受阅读带给生活的快乐。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