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理工读书·共享会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理工读书.共享会”第十四期线下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8-10-10 08: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理工读书.共享会”是为落实学校“四个一”育人工程,积极有效开展“一周一书”活动,引导理工学子多读书,读好书而搭建的读书.交流平台。这是一个能让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读书心得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将以全新的视野,感知和感受阅读的快乐。

时间:4月17日(星期二)晚上19:30-21:10

地点:图书馆六楼读书交流室(601)

共享书目:《老人与海》

作者:(美)海明威著

中文翻译:吴劳

索书号:I712.45/130

馆藏位置:社会科学书库(一)

内容简介:本书讲述了一个渔夫的故事。古巴老渔夫圣地亚哥在连续八十四天没捕到鱼的情况下,终于独自钓上了一条大马林鱼,但这鱼实在大,把他的小船在海上拖了三天才筋疲力尽,被他杀死了绑在小船的一边。在归程中,他再遭到一条鲨鱼的袭击,最后回港时只剩鱼头鱼尾和一条脊骨。而在老圣地亚哥出海的日子里,他的忘年好友一直在海边忠诚地等待,满怀信心地迎接着他的归来。“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不能被打败”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让我们来一起享受读书的快乐!爱读书,爱生活!

想要了解更多“理工读书.共享会”相关内容,请大家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获取。

图书馆

2018年4月16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