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读者天地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理工读书·共享会第二十期线下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8-10-10 08: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理工读书·共享会”为落实学校“四个一”育人工程,积极有效开展“一周一书”活动,引导理工学子多读书,读好书而搭建的读书•交流平台。这是一个能让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读书心得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将以全新的视野,感知和感受阅读的快乐。

 

   时间:5月22日(星期二)晚上19:30-21:10

   地点:图书馆六楼读书交流室(601)

   共享书目:《活出最乐观的自己》

   书名:活出最乐观的自己

   作者:马丁·塞利格曼

   索书号: B821-49/277

   馆藏位置:/ 社会科学书库(二)/

 

    内容简介:《活出最乐观的自己》:如果你是商人,你需要乐观,渡过金融危机的猛烈冲击。如果你是职场人士,你需要乐观,扛过每一个难关和挑战。如果你是家长,你需要乐观。给孩子一个积极的榜样。如果你学生,你需要乐观,以应对学业的压力。如果你是运动员,你需要乐观,抓住最后1秒的胜利机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