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读者天地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理工•读书共享会第十九期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0 08: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520日周日晚7:30理工读书·共享会第十九期线下活动如期在图书馆601读者交流室举行。本期读书共享会是由图书馆主办,由市营1171班的承办。本期我们共读和分享的书籍是选自理工书单中《不抱怨的世界》

 本场活动由市营1171班李沅浩和陈沿沿同学担任活动主持人。在领读环节中,八位领读人围绕书中叙述的故事畅谈自己的感悟想法,现场的小伙伴们也一起跟随者领读人进入了书中的世界,品味每一段故事背后的喜怒哀乐,沉醉其中。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干事颜灿同学代表图管会发言,首先他分享了自己读书感悟,其次提出,每一次线下读书会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目前读书共享会参与的班级以及人数越来越多,我们的队伍日渐壮大,我们的活动也越办又有经验,希望有更多的班级同学参与进来,我们读书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以书会友的平台,希望大家也能够好好的珍惜上台的展示机会,让更多的朋友了解知道爱读书的你。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