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读者天地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理工读书.共享会“第十五期线下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8-10-10 08: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理工读书.共享会”是为落实学校“四个一”育人工程,积极有效开展“一周一书”活动,引导理工学子多读书,读好书而搭建的读书.交流平台。这是一个能让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读书心得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将以全新的视野,感知和感受阅读的快乐。

 

    时间:4月24日(星期二)晚上19:30-21:10

    地点:图书馆六楼读书交流室(601)

    主题:乐观人生 自由分享

    承办方:新能源学院电气1172班

    内容简介:心态乐观的人无论在什么时候,总是感到阳光、美好和幸福的生活都伴随着我们。他们的乐观心态使得他们看到的世界永远都是光明的。有没有一个时刻你感到沮丧,但是因为某些人某些事变得乐观起来了呢?心态积极向上的人,他们的人生特点是永远向前看,总是将烦恼遗忘在某个角落里。养成积极向上的习惯使你收益终生,一起分享你的乐观人生吧!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