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泛在微讲堂》 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5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各位读者:

     图书馆现在开通了《泛在微讲堂》试用数据库。欢迎大家登录利用。

    《泛在微讲堂》面向各个学科、各个专业的在校大学生,并且以目标群体的兴趣培养、文化修养提高、专业视野拓展、情商提高为核心定位,整套产品以“微课”形式针对资源内容进行碎片化信息整合,深度挖掘课程要点。平台内容涉及专业学科、技能培养、文化传承、党政知识认知、学生就业择业等层面,集成学生在校期间比较感兴趣的热门主题的课程集群,致力于为定向的目标群体提供有针对性的资源内容,将“学习多元化、知识碎片化、目标明确化”,从而帮助各个阶段、各个学科、各个层次的学生实现个人技能的提升,辅助文化传播,从而实现无限学习的伟大梦想!

    试用期限:2016年4月-2016年7月

    试用网址:http://www.fzwjt.com

 

图书馆

2016年4月15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