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及“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11:52 作者:何霞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开学伊始,为了让教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开学相关准备工作,8月26日14:40,图书馆全体老师在博学楼一会议室召开新开学工作安排及“收心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文其知主持。

说明: 1

文其知传达了学院党委换届工作有关要求,简要总结了图书馆暑假期工作,对假期坚持工作和参加湘潭市创文联点共建的老师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对图书馆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就开馆准备、新生入馆教育、参加2022年全国信息素养大赛、图书采购、阅读推广、安全检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与会老师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图书馆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文其知要求全体老师,迅速调整好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为图书馆各项工作不断上台阶,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图书馆何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