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安全无小事,隐患排查保平安

——图书馆开展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15:05 作者:何霞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暑假临近,为了切实做好学院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院师生健康及财产安全, 6月30日,馆长文其知、副馆长陈扬芳及办公室成员组成安全工作排查小组,对图书馆楼顶外墙情况、各库(室)用电及消防设备、电梯等相关配套设施进行了期末检查。

排查过程中,检查小组成员严格认真依照学院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对容易出现安全隐患之处进行详细记录,就图书馆自身问题马上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对于需要其他部门配合解决的问题立即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协助解决。

文其知强调:“图书馆安全无小事,必须认真排查隐患堵漏洞,切实保障安全不放松”。“安全第一、责任到人、预防为主”是图书馆一直以来坚持的安全理念,各种安全排查一直是图书馆的重要工作之一。 检查结束后,排查小组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意见和措施,以确保部门安全隐患自查工作认真到位,不留死角。(图书馆 何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