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17: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3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博学楼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文其知同志主持。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并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系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了解和感情,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