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9 10:39 作者:何霞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3月16日下午3:00,图书馆在博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馆长文其知主持。


全体馆员从自身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以及后期打算等方面,依次作了汇报,并开展了互评与交流。



副馆长陈扬芳就如何开展好今年图书馆工作,从基础服务、内部管理、资源建设、阅读推广、档案管理、文明图书馆等几方面,对图书馆2022年度绩效考核目标进行了一一解读。

会上,文其知根据工作需要,对部分工作岗位和办公室调整作了说明,对大家的工作汇报作了点评,并强调,图书馆工作要围绕“三好两高”(“三好”即好资源、好环境、好服务,“两高”即高质、高效。)来开展。最后,他对今年图书馆工作提出了“常规工作很平稳,重点工作要突出,亮点工作有突破”的总要求,并提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重视安全,注意防火防盗,做到人走水电门窗关;二是严守纪律,尤其是劳动纪律和廉政纪律,要爱岗敬业,洁身自好;三是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按照岗位分工尽职尽责;四是团结协作,相互补台不拆台,共同服务好全校师生。


(图书馆  何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