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关于开展“好刊荐购,共建资源——你选刊,我买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5 08:4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全校师生读者: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完善图书馆资源结构,丰富图书馆馆藏报刊种类,增强资源针对性与适应性,满足师生读者的阅读需求,提高图书馆的文献资源保障能力,图书馆现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好刊荐购,共建资源——你选刊,我买单”活动,广泛征集好刊荐购信息。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5日-11月25日

活动内容:读者参考附件1 “2022年的报刊出版信息”或网上的报刊信息,把自己喜欢的好刊信息,填写在附件2“读者荐购报刊信息登记表”中,发送到403510404@qq.com邮箱。荐购的好刊信息必须包含ISSN、刊名、编辑者、单价等内容,信息不全将影响采购结果。

欢迎师生读者积极参与“好刊荐购,共建资源——你选刊,我买单”活动,共建图书馆资源。图书馆将根据大家荐购的报刊信息,结合馆藏实际情况进行统一采购,新刊将于2022年1月上架到图书馆五楼期刊阅览室,届时欢迎大家来馆阅览。

附件1-2022年报刊参考目录.xlsx

附件2-读者荐购报刊信息登记表.xlsx

图  书 馆

2021年9月15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