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暨安全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16:07 作者:陈扬芳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为落实学院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精神,全面了解新学期图书馆各库室工作运行情况,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9月5日,馆长杨明球带队,深入各库室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暨安全大排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走访了各个书库、采编室、阅览室、档案室、会议室及大厅等师生活动场所,全面了解各库室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对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消防和治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排查,并组织各库室开展卫生大扫除。

杨明球馆长要求各库室要落实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把好校园安全、清洁、消毒、防疫关口,不断优化健全管理工作,以干净、整洁、温馨、安全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开学。

 

 

(图文/陈扬芳)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