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关于2020届毕业生图书馆离校手续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7 10:4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根据学校毕业生相关工作的整体安排,图书馆针对本届毕业生在借图书情况进行了清理,本着尽可能简化的原则,图书馆离校手续采取以下处理办法:

1.在图书馆系统中无在借图书的学生,图书馆离校手续将在系统中自动办结。

2.有在借图书的学生,须先将欠书归还后,图书馆离校手续方能办结。

(1)返校的毕业生在借图书可直接送至图书馆社科书库二(图书馆303室)归还。

(2)不返校毕业生的在借图书,可直接寄送至图书馆。

3.若在借图书损毁或遗失,须办理赔偿手续后,图书馆离校手续方能办结。具体赔偿手续可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咨询。

4.鉴于今年疫情特殊情况,2020届毕业生所有在借图书的超期滞纳金予以免除。

5.离校手续办理中遇到任何图书馆相关问题,均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咨询。

咨询联系人:谢小军 18373215211

邮寄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河东大道10号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收件人:陈扬芳 15200329829

6.附件所列在借图书清单,是根据2020届毕业生学生名册从图书馆系统导出,请每一位有在借图书的毕业生,尽快安排还书,有图书损毁与遗失的,尽快联系图书馆,做好相关赔偿处理,以免影响毕业离校。

附件:2020届毕业生在借图书清单.xls

图书馆

2020年5月27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