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我校在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3 14:4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2019年6月,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湖南省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本次大赛是湖南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教职成〔2019〕5 号)、《教育信息化 2.0 行动计划》(教技〔2018〕6 号)中“提升师生信息素养的要求”、“信息素养全面提升行动”等文件精神而举办的首届信息素养大赛。大赛设学生组、教师组、案例评审组三个项目类别,全省学生组参赛人数22944人,教师组参赛作品183件,案例组参赛作品17件。

近日,2019年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通过我校师生共同努力,学校在大赛中取得较好成绩。学生组取得了三等奖1名、优秀奖1名;教师组取得了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案例评审获三等奖;学校荣获团体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必将有效推进我校信息素养教育工作再上台阶,同时,也将多元推进我校图书馆资源和服务的宣传推广。

打印 纠错 关闭